2011年5月29日星期日

1个月


这是同事帮我办欢送会拍的照片~在BBQ(误






突然不用去做工
觉得好空虚啊
前3天忙着打扫房间和书房


就是要赶在妈回来之前弄好
我要证明我长大了
我会自己照顾自己
就放心让我一个人去KL闯吧~~


~以后不用早早起来赶巴士怕做工迟到
也不用怕做晚班坐不到巴士回家了~
这是傻弟写给我的
啊~突然很有感触
5个月就这样过去了
我还记得老万说什么
“哇很厉害啊每天搭巴士从古来去新山”
哈哈
我就是有这种能耐~~
说到做到....


因为做工所以认识一群很照顾我的同事
教了我超多道理
阿张说“这份工不错啊至少你得到一份礼物”
@@
哈哈...希望是吧....


现在每天要珍惜的过完这1个月米虫的日子
因为以后就不会有了
现在仍是爸妈照顾
以后就是我赚钱照顾你们了
嗯...
1个月让我好好整理读书的心情



大家写给我的祝福~真的真的很谢谢你们啊TT...我不会在掉泪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