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6日星期五

大食日

今天
大量的钱往我胃里倒

我说这个月的薪水不对啊TT
看的时候
这个人傻眼了
竟然比底薪还低!!!!!
该不会是公司看我交了辞职信
连钱也不想给了吧@@


我说会有新人进来做了啊
还好啊
我真受不了天天要Full
虽然真的很多OT
但....人懒没办法啦~~~




今天之所以会聚会的目的
就是韩国餐啦
大雄曰“要了解一个国家的文化就要从食物开始>


过后38的介绍TUTTI FRITTI
吃yogurt啦~~
嗯,自助式呢~~我喜欢....
我说我拿的杯最小了啊
两下坨一个原味一个草莓
在什么东西也不加之下
尽然也还要RM6.70~~

好啦....不否认你真的很好吃~~~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