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5日星期四

欢送会

昨晚去为一个姐姐建行

结果原本听说是去唱K
到后来是去pub

噢噢噢噢
我人生第一次啊!!!

AVENUE

后来才知道原来昨晚正是它的3rd anniversary
所以人特别多
我说uncle也特别多

原来水鱼的意思是...

我说6杯tiger,4被鸡尾酒、4瓶heiniken

我在1杯后就晕了
我知道我自己醉了
了=就是身体不受控制的东歪西倒
还好我的自制能力还ok
自己选择不要喝了

最后的纪念品是
一人一个超大的酒杯@@

结果第一次这么晚3点半回家
衣服都是酒和烟的味道....
早上醒来胃超不舒服的

下次不要喝那么多了TT不敢了....

1 条评论:

Nicco_fly 说...

哈哈哈哈哈!
你真的不敢了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