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5日星期四

食客

我到现在才发现
为什么我从开始做工到
现在的支出会那么多

原来都花在吃吃吃@@

在shopping complete做工就是有太多吃的选择了

每天都在想休息要吃些什么

尤其要是最低楼有food fair还是什么星巴克半价折扣、
金旭的1块钱拉面、auntie annies的free 甜点、
或是什么店有新开张促销

我的薪水就是都给了你们啊!!!
我就是受不了美食诱惑是怎样啊TT



这个是food fair里难得吃到的榴莲弹

这个是mz给我的饼干~有我的最爱><

传说中的法式甜点,全马只有KL有得吃难得出现所以试了一个

星巴克难得的半价受不了诱惑也去买了

1 条评论:

Nicco_fly 说...

我後悔沒有吃到macaronz><
哈哈 那個星巴克的照片...
一直忘記要跟你拿!!
下次一定一定一定要記得send給我T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