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4日星期一

Alamak?!

假期嘛!
我很充实啊!
没有打工(没人想请)!
可是,
却很听话的帮爸爸看店(虽然很迟醒...反正是无薪劳工吔)!
然后,
几乎常常的回校练习(哈哈,虽然是配角,但还是很重要!)
在然后,
很勤劳的运动(不运动,开学后就歹势啦...!)

=====================================================

赫赫,
都还没提到关于为什么
我的标题会放“Alamak”!

就因为,
假期第二天,
店里没人时,
走出去透透气!
结果,
“碰”一声(不是我跌倒啦)是撞车了!
我亲眼看见的哦!
是那种没有人受伤的车祸啦!(还好)
然后,
就38的在那面看人家咯!
原来是马来人撞马来人,
是女的撞男的车!
结果,
那个男的一下来,
远远的我就听到他
第一句就骂“ALAMAK , apalah.....”
接下来的不用讲都懂啦,
就是赔钱呀~

=====================================================

然后今天回校练习(讲真的很累人吔)
练完了,
那些没交通回的就叫taxi啊!
(~好笑的来了~)

(...聊电话中...)
翔: kami nak menaiki taxi!
driver: en, apa alamat...
(结果听错了)
翔:蛤,apa lambat啊!哦!
(就挂电话了)



显掉,
人家是讲apa alamat
他听成apa lambat
(因为听到会迟一点所以他就挂电话了)
还有人听成 ALAMAK!
唉。
我也很无奈~
不过,
最后还是叫了另外一辆taxi回家!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