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7日星期五

我们都是城市小孩?!

今天,
户外教学,
去加亨的有机农场,
与其说是有机农场,
我觉得比较像有机生态园!
因为,
在哪里我根本找不到畜牲.....
就连小鸡也没有....


一路在巴士上疯着去到哪里!


到了,
果然,
哇塞,
是美的...
而且很kampung!
那里的厕所很露天也很贴近大自然==


一群女生嬉水中,
这个地方就是我们
最后划舢板的地方啦!
(旁边一条一条的就是舢板)



第一站,
去“虾的家”,
不过,
那个虾尽然会transformer
变成去看鱼....




旁边是荷花池,
虽然讲看过荷花,
不过还是拍了几张~





走了一段超长的路,
要去看菜园!
庆幸的是我穿长裤,
不用一边走,
一边扫草....==


这个是大白菜的幼苗。


忘记是什么菜了,
不过我懂它还在“发育”中!


“长大后”~



这个要拍,
是因为本人第一次
看到羊角豆的种植!



哈哈,
接下来
就是我们来那里的其中一个目的啦!
去稻田里面“看稻米”!



他们是high的咯,
我没下去,
其中一个原因是,
我知道我肯定会滑到....(已经算到了)





然后就玩池上的竞技游戏,
超好玩的..... (刺激ing)
我差点就溺水了(怕怕~)
没拍到照片,
因为相机等下会进水(也是算到了的)
然后,
我有录影到,
宽宽“出水芙蓉”的mv!
因为太...
所以我没放上来!


过后在荷花池划舢板,
(不能说是船,差太远了)
那个因残旧的问题,
我和38划到水中央时,
那个舢板的绳子散开,
我和38当然是冲着上岸!
(因为是坐着划,屁股湿掉了)




然后,
到了lunch time,
是有点失望..... (看到那些菜..)
过后,
吃饱饱回家,
突然发现乌龟的形状....



这瓶糙米奶那里有卖,
不过我的是free的哟!
(Amy给的啦)
这难道就是辛苦后的收获....
值得啦~值得啦~



想说,
经过这次教学,
发现到,
我拍照技术越来越好了,
哇哈哈哈.....
还有,
咱们文一的心也....^^~
(版权:copy了几张班上有在blog里放照片的童鞋~©)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