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3日星期一

热情的一天!


今天,
一早不在班啊,
因为招待日本学生!
这次是来自日本静冈的!
不过,
都是初中部的14~15岁,
(haiz,日本人就是要长酱高吗?凸显了我们学校的初中部==...)

我带的这组是
三男两女(五个人),
说真的,
今天来学校的这团
就真的比较传统和严格啦~
erm,
他们连mobile phone都
不可以带来这次交流!
他们应该是特地来交流的,
为什么酱说呢?
因为他们有让我们填
有点像表格的东西,
好啦,
一看就知道应该是他们的功课,
就填填填.....



这是他们大合唱日本的歌,
还有....
很意外的另一首尽然唱“Negaraku”!




F字形


(忘记是什么了)


金字塔


很厉害吧,
也很危险厚...
看了都会捏冷汗!
不过,
这些都是男生做的啦!
会傻眼是正常的啦....





嗯...
我带的是男生
(哪一个,自己猜咯!他是那种超日本男生の....)
哎呦,
真的是很日本人啊!
我已经超热情了啊,
可就只有我带的还是有点“怕我”的感觉,
害我有冷掉的mood!
还好啦,
还是开了很多话题,
聊了很多东西!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