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6日星期三

ごめんなさい Sumimasen

YEAH
今天招待日本学生
可是...
...
...
对不起啊,
今天要不是因为我迟到,
我和苍蝇妹就不会酱尴尬,
性感和38就不会最后一组!


对不起!
Sorry !
minta maaf !
Droevig !
Désolé !
Traurig !
ευχαριστίες Θλιβερές !
Spiacente !
감사 유감스러운 !
Pesaroso !
Огорченно !
ごめんなさい !
Apesadumbrado !
(还各国语言涅)


因为,
我真的以为是9.30开始!
haiz,
现在说什么也来不及了!
真能说是我太大意了!
苍蝇妹,
不好意思啊!
还连累你迟到.....
(虽然你不说可我看得出你有生气吔...)


不过,



唉….


害我也没心情写今天招待的事了~


1 条评论:

匿名 说...

讲真的
那天是有一点点啦
不过就那一下下嘛
大雄妹你大人有大量原谅我发一次脾气嘛ok ?
因为那时候都没有日本人要理我的意思啊
感觉礼物是浪费的~所以心情超不好
haizzz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