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5日星期三

快说我爱你?


哈哈,
今天的讲座太强了,
......
因为,
我尽然没有睡着,
还很专心听也,
(我自己也不敢相信)!


那个演讲题目太长了,
好像是,
“性情与你有约,谈谈人烟与烟”...
(应该是啦)
她的心理测验很有趣,
我每题都有回答的哟!


然后,
就跟旁边的人,
牵手和抱抱,
拜托,
这是我第二次抱朋友,
是有点很好笑啦==


.
then主讲人讲,
我们要用“爱”去爱大家,
因为这句话,
国王等人,
在班上讲了N次的“我爱你”
给大家听.....==
我忘记是什么了,
主讲人就突然说到,
男/女生在喜欢的人
的面前会不经意做的小动作!
男生:不经意的摸/揉擦自己的鼻子!
女生:不经意的一直用手弄/梳理头发!
关于,
上面那个,
我不太赞同但也不否认,
因为可能连我们自己
也没察觉到自己会做这样的动作.....

我喜欢
橙色:(好像是智慧的意思^^)
蓝色:(有人说是犹豫)
紫色:(有人说是神秘)
可是我不是很喜欢pink
好啦。
也就是说,
我不是很喜欢hello kitty!
然后学到新的一个,
青色代表了...希望!


嗯,
很庆幸今天有很认真的听讲座,
有改变了我内心了的一点想法叻......
要做自己!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