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31日星期五

年终考后


唉唉唉,
终于...''''''
考完了,我也"完"了!

呜呜呜.....
我考到很差啊~
好啦,
是我自己没有很努力的读(明明就有....)


嗯,
我现在也比较想开了,
要是想不开的话,
我早就...
....
...
...
...
...
哭了....(初中时就是酱!)

每次,
考到很烂(就是刚刚好及格那种)
都会跟妈妈讲,(不讲的话,觉得怪怪的)
她就会讲:不要紧啦!
唉,
每次一听到她酱讲,
就很内疚...(然后就很想哭)
看来,
高中得拼一拼了!(明年! 今年没机会了~)


要放假咯,
全部人都几乎在找工作,
要赚pocket money!

我...
还没打过工...
不是不想,
是不方便吧!
而且,
今年的假期,
我几乎都奉献给我团了,
没办法...
这就是要办一场演出的"代价"吧~

erm,
等下就要去"盆舞节"了,
很期待啊,
第一次去也
希望不会让我失望!


—————————————————————————————————
日本盆舞节(Bon Odori,日本人称之为‘盆踊),
又称日本鬼节,
类似华人的清明节和中元节。

盆舞最主要的目的,
是敬奉以及迎先人的魂“重返人”,
活人和去的亡魂一同相聚、共舞。

所以,
一年一度的盆舞,
日本人都盛大的舞蹈和其他典,
召亡魂回,聚共舞。


日本人会趁这佳节,
帮自己或孩童穿上美美的棉夏季和服(Yukata)和木屐
去赴一盛。
日本人通常在七月中舉行盆舞。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