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7日星期二

老了?!


最近,
不懂为什么,
偶尔,
真的只是偶尔,
坐着的时候,
会觉得很喘,
不像气喘的那种,
就像...
...
...
...
一瞬间,
好像没有了氧气,
然后,
就觉得.....
头就很痛很晕~

Haiz
说真的,
我还蛮想叫妈咪
带我到医院检查!
可是,
我就是不敢!
因为我最了解
我自己身体的状况,
所以,
我知道我的机器
应该蛮多都有问题了吧!




今天在家凹铝线,
谁叫我上次凹的不小心被别人拆了,
要重做....

之前的,
本来要弄FRIEND......结果不够铝线,
就凹成FF(不要问我什么意思,我也不懂==)



最新作品,
有点像狗,又有点像马!
总之,是四个脚的动物就对啦...
(其实,我做的是一只小马==)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