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6日星期一

今天我很吵!(罪恶感)

今天,
应该吃错药了,
很吵,
haiz.....
连我自己都不顶自己为什么酱吵!


然后,
考flash,
哈哈哈....
我...
当然是会啦!
...
....
不过,
会不代表就会对...
我当然懂自己错那一个啦,
不过,
做完题目之后
超有成就感==!


今天,
哈哈...
要多亏mini还有虎牙妹,
带日学生来班,
让我们享享眼福啊~
erm...
看到有一个很好看的女生,
美哟!
男生,
来来去去真的还蛮宅样的,
不过男生应该很羡慕他们的头发厚!
国王讲了一句很好笑的话,
:“我们要有气质一点,不要做些糗事!”


有时,
真的很同意国王讲的话,
日本女生之所以好看,
(有的真的是很好看的)
就是因为她们
厉害打扮呀...
(是不是很同意!)




然后,
就想到去年年尾带的日学生,
讲真的,
当初我是抱着,
反正就那么一次交流,
豁出去啦!
then,
...
....
当然是聊到很开心很有趣啦!
难忘的说...
我要show下他们的照片,
啊哈哈哈哈....




我的桌子,
被别人换掉啦!
呜呜呜....
换到的桌子是那种
随时出力写字,
就会整个塌下来的那种,
害我一整天超没安全感~
当然,
过后是换“新”的了啦!
听讲,
我的新桌子是
事务处里面,
最好的一张了哦!
想看,
哈哈,
就注意我的桌子吧...



我要说的是,
我们搬桌子的经过!
(由于我不是美女)
所以要自己一个人去换桌子,
班上的男生死光了(全都是现实派的T.T)...
Ghhhhhhh....
后来,
当然是叫alex tan她们来帮我啦!
我们4人搬3张桌子,
实际上来说,
是2张!
因为,
另一张已经被“肢解”了,
整张散完.....
一路上,
不只要被别班的同学看到,
看到老师还要解释!
因为,

老师:“哇,你们刚才打架啊”
我们:“没有啦,帮别人换罢了!”

haiz....
说不出的苦衷,
而且还是4个女生,
拿着全都看起来快要塌下来的桌子...
泣...
可怜的我....
还有,
要谢谢你们啊,
阿丽、元帅==、阿萍!



HIGH SCHOOL MUSICAL3

出了也,
好想去看哦....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