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1日星期六

美男?帅哥?我欣赏..


Haiz...
有时很感叹,
为什么世界上还有这么多
多才多艺的美男,
而且还是一群!

HAHA,
其实,
我讲的就是Super Junior
嗯,
就只是以欣赏的方式
把他们当成偶像!
(还不至于像疯狂のfans夸张到,
把他们当成是自己的老公=.=)

讲真的,
我之前是不认识这个团体的也!
是因为,
阿丽那组的presentation介绍SJ,
我才发现到,
原来还有这么一个团体!


erm,
我本身还蛮喜欢里面其中三个团员,
(其实每个都还蛮欣赏的~因为都很厉害)

就是......


1 恩赫:就觉得他傻傻的,虽然样貌不很好看(还有人说他像猴子=.=)!



2 基范:典型的白马王子,不常笑酷酷的,但他笑的时候真的会被煞到哟!



3 艺声:典型眯眯眼韩国男生,样子很清秀,还有偶尔超kuso的表情!




其他的我就不介绍了!
因为,
每个都很有特色,
要写的话,
就很长气了~


Haiz
明星就是明星!
帅...
欣赏ing!

2 条评论:

匿名 说...

(还不至于像疯狂のfans夸张到,
把他们当成是自己的老公=.=)


咳咳咳咳~大雄妹
你这一段该不会是在写我吧??
harr??!
可是jay本来就是我的老公啊!
haizz...你们不相信就算了

匿名 说...

恩赫很像u-known(神起的)~~不過她很可愛喔~哈哈~我滿喜歡他的~
還有韓庚一個中國人去到韓國發展很厲害~
介紹你一個團體F.T Island
裡面的幾個男生年紀都跟我們差不多~~甚至同年~個個帥到這裡的男生都比不上~>.<(本身有懷疑過他們到底有沒有整形~= =)
不過最愛我家的宥嘉~~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