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1日星期六

唱K!(详细版)



我发现到,
只要跟我出去的人,
多数都会很难忘!
为什么?why?
因为,
跟我出去就是会发生,
一连串让人很丢脸,
很KUSO的事情!
不信....
就看着吧!



嗯,
讲好今天去唱K(neway)
有苍蝇妹,虎牙妹,sexy,38和我啦!
因为太忙,
忘了之前预定穿深色系列的衣,
我穿?
我穿紫色的连身裙,
和她们根本差了一大截......



然后去定room,
讲到这个就想哭!
呜呜呜,
“同人不同命”!
唉,
小CC和2个朋友去唱K,
拿到的是VIP room!
我们5个人唱,
尽然是普通的....
这难道就是“残酷的现实社会?!”
算了啦,
erm...
就当是人太多,
所以没有酱幸运咯(欣慰一下)




原来,
他们有student offer
才RM8++
不过只限mon~thurs!
嗯,
谁叫我下个礼拜一要补习呢!
真的是捶心肝啊!
不过,
我们可以到外面拿东西吃还有水喝,
过后又叫午餐啦!
因为要划算,
我们到外面拿了超多的,
(反正都算在里面了)
差点,全部人饱到不想唱叻~


然后,
我们也定了,
以后来唱歌必点的3首歌:
1 搓冰进行曲(阿雅)
2 姐姐妹妹站起来(陶晶莹)
3 笨小孩(吴宗宪)
看了,
有冷掉的感觉,
是正常的啦!
不过,
这就是规定,啊哈哈!


然后,
要拍照流连流连,
我们在里面拖了比原定退房多了10分钟(拍照嘛)
还劳烦那里的人来催我们~
聪明的我们,
跑去厕所继续拍呀(唉)!
结果,
咱们的虎牙妹闹了几个笑话,
(下面的图)

她把这个看成...
“请将烟头丢在地上多谢合作
傻眼吧...
赫赫==


由于还早,
我们就到处"飘荡"
看精品店的所有cute东西,
看看服饰、项链、用品,
打打game.....
等等等!
然后,
都说是看了,
当然舍不得买啦(比较好听)!
只差没去婚纱店看看啦~
五个人,
到处走走走!
(因为是我们呀!全都38的....)


然后,
我就突然想去喝STARBUCKS的greentea blended!
因为之前是我姐请我喝的,
我很难忘那个味道,
所以,
就忍心买了一杯medium的!


我没有加cream,因为感觉不好喝!

虽然看不出我怎样,
可是我也是忍下心买的厚!
当然,
味道果真不同....

苍蝇妹叫我放的!
就当是纪念我第一次买那里的饮料咯T.T


过后买盐酥鸡!
sexy买mayonis和black pepper的,
我和38买original的,
虎牙妹买BBQ的,
苍蝇妹买hot n spicy和balck pepper的!
(写得好像太详细了~)


在巴士上,
一群人坐在最后一排吃盐酥鸡
(后来发现巴士贴着不能吃东西的sticker==)
又刚好,
我们坐的位子调冷气的坏了,
一直吹着我们,
外面又一直下雨,
哇塞,
是冷到爆的咯!
不过,
有人例外...
...
...
"苍蝇妹"!
她是又冷+又辣=全身麻!

因为,
她在吃她买的hot n spicy
一块从新山吃到古来的盐酥鸡!
哇,强....


然后,
sexy和虎牙妹下车了后,
我和苍蝇妹看到了,
一对已经中年的uncle aunt(还华人涅!)
在我们前一排的左边位置,
搂搂抱抱,摸来摸去(应该是酱啦,我没注意看)
超恶的画面.......@!&#!
好心啦,
那可是公共巴士也,
不想讲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