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日星期三

很多标题的标题


哦,今天很多东西可以写,
超多,
我就写一下吧...!
拜托,
今天是儿童节+开斋节+101郊游(在苏丹花园),
多莫值得纪念的日子啊....







开始写啦....attention
我是顺着行程写着下!
有点详细n啰嗦(这才是我的风格)










“英雄”历险记(是“蝇熊”历险记)
早上,
→ 都怪苍蝇飞得慢
→ 我走出森林的时间太久....==
结果,
咱们只好两人自己搭巴士去P.O.!
可是,
那个bas uncle
就是不要停在P.O.~
我和苍蝇就看着P.O.
在我们眼前慢慢消失!
结果,
当然是两个人连跑带走的
从Bandar raya跑回P.O......(ㄒoㄒ)
叫历险记,
是因为...
一路上很危险,
路上很少人,
就只有外劳吧!
车更多,
我们几怕过马路!
不过,
最后当然是安全到达啦....yoh






101郊游开始
一群人找找找,
找什么?
唉,
就是野餐的位置啊!
(刚好开斋节第一天,
苏丹花园有宴席,
超多人的,
当然我们不会38到去那里吃啦.)

终于,
找到了,
在一个很偏僻的山丘上的庭院,
然后,
看到些不该看的东西,
就是有一对外劳情侣在那里....
@#$%^%^&*....
算了!
不想讲~
然后,
吃东西,
我吃、我吃、我吃吃吃
在细雨里吃东西感觉也不错,
感觉...
...
...
....
好笑!
在然后,

玩老鹰抓小鸡,
由大姐办老鹰,
remy办小鸡!
然后,
一堆搞笑的惩罚~


讲到惩罚,
说真的,
这是我人生中,
除了喂我家的狗狗以外,
第一次喂“人”也....
感动吧!





寻厕记
厕=厕所
因为人有三急嘛!
5个女生,
去到“流动厕所”上,
相信我,
那里面连狗进去了,
都会出不来(熏死)!
聪明的我们,
跑去跟那里的马来住家pinjam,
想也知道,
失败!
最后,
当然有上到啦,
去皇宫...
...
...
...
...
guard的地方借,
说真的,
他手上拿的抢,
让我很不自在,
而且一副色迷迷的样子,
更可怕~




后续:
所有人的身体都晒伤了,痛....
我的手遇到了“血光之灾”....





~晴朗的一天~

1 条评论:

Unknown 说...

哈哈...原本还想慢慢看你写得有多长...
结果一下下就看完了
都没有很长嘛 ~ = =
不过今天苏丹有请吃哦?
为什么我不知道的??
也是在公园里面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