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30日星期二

“我人生里十大恶心画面”


今天,
去sutra mall(是酱写吗~)
跟38和另一个朋友!
嗯,
的确...
很多衣服店,
很冷,(里面的冷气啦)!
还不错啦,
逛完整间shopping mall,
得到一些结论,
有的衣服真的很值得买,
有的就不如叫那个店的人去抢银行更好,
看到那个价钱,
真的会影响你一整天.....
不过,
还好,
还有点收获~~yeah!
然后,
amy心情好,
带我们去“古文茶”吃东西,
还好,
不是很好吃,
不过吃的去,
可能我叫的食物没酱好吃吧....
然后,
四个人,
在那里三八很久很久,
笑到很大声的那种==,
三八三八完后,
才舍得回....(写完了才觉得不好意思)
然后,
等巴士回家(巴士站),
我看到我人生算是可以排在
“我人生里十大恶心画面”里!
有一个,
头发很像火鸟的长发女生,
长的比我矮,
穿短裤配一条t-shirt!
重点来了,
她起初走过我面前时,
她的裤子露了一点点小裤裤,
我原本以为是腰带==
过后,
我是怎样发现那是小裤裤的呢?
是因为她的坐姿与常人不一样,
她是以我们上厕所蹲的方式一样,
当然,
是有够恶心的咯,
整条小裤裤都要跌出来了(还跟我花纹图案的),
OMG...
露股沟,
过后抽烟!
我差点把刚才amy请的东西吐出来!
看到她酱,
亏她还是华人,
恶到....
想到画面就不舒服!

1 条评论:

Unknown 说...

yer~那么恶心的女人!!
可是火鸟是什么意思??
在巴士上...有冷气的地方她抽烟??!
yer~我最讨厌抽烟...尤其是女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