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7日星期三

家政考试,成功!?


今天,
马来文节的时候,
不懂突然拿起苍蝇的手表玩,
我玩,我玩,
我玩玩玩..
结果,
就学那种手表的model摆pose !
最后,
变得我和美少女PK
看谁摆得的pose比较像,
赫赫赫...
....
...
...
猜猜看...

....
...
...
呜呜呜....
...
...
当然是我输啦!
我新手耶...



体育节的时候呢,
哮喘发作,唉.....
因为,
那时候大太阳叻,
我们又在跑圈(3圈啊~)
我的呼吸不顺畅,
所以就....
不过,
现在好了啦~


对对对,
今天,
最后两节我们班家政考试!
然后,
马华的议员来看我们考试?!
哈哈,
其实是他们刚好进过
所以进来家政室参观咯....

题目是:一菜,一肉,一甜点
我们组经过精心挑选后,
决定煮....
....
....
....
....

这个是成品啦~

主菜=酥脆到不行的*酸甜炸鱼片*
配菜=色香味俱全的*包菜炒江鱼子*
甜点=1美味可口冰冰凉凉的*蜜瓜西米露*
2 超适合当甜点的*南瓜与虾米*

哈哈哈,
两节课刚刚好煮完哦!
而且还多了两样菜!
??
是什么呢....
就是那个
*南瓜虾米*
和我们精心特制的
*爱心茶*
我真的从来没腌过鱼,
可是,
为了我们的组,
我付出了我的第一次耶~
鱼的味道很腥,
不过,
很好玩下~
结果,
那个老师讲:“炸的皮很好吃,可是鱼的调味还不够”(大概的意思)
我那里知道,
我怕等下太咸,
吃到会吐,
所以......失手了
对不起啊,我的组员们~
至于,
其他的菜,
老师都说挺好吃的啦!
不过,
他有特别讲,
我们煮的''西米露''很好吃!
赫赫赫,
当然啦~
这是我和38
联和我们的秘方想出来的(有点夸张,不过事实是真的)
我们的"西米露"的汤水,
可是有清清的蜜瓜香的哦~

<虽然讲很容易煮,可是.....就是很好吃就对啦>

我们组拿65分,
哈哈,
吓到吧!
拜托,是第二高叻(老师讲的)
我起初也是吓到,
什么?
100分拿65分,
walau,有酱烂吗!
不过,
听清楚后才懂,
满分70分~
哦,
那时候真的是超开心的,
65/70耶,还不错啦!
至于,
另外五分我就不懂扣在那里,
应该是扣在我们煮的鱼没味道吧!
最高的是68分,
我们差3分罢了,
不错了啦,
嘻嘻,
家政考试,成功!
p/s:对你爱爱爱不完(101郊游歌)==

1 条评论:

Unknown 说...

哈哈哈~都是我的手表^0^
哇噻~你们的看起来好好吃!!
没有想到要给我吃~T___T
我们才60分叻~应该是全班最低=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