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2日星期五

《命中注定我爱你》....超好看的哟~


最近在追一部戏,
《命中注定我爱你》
很好看,
我要看完了呀!

很感动,
赚了我超多的眼泪!
男主角:阮经天很帅呀!
女主角:很可爱的一个便利贴女孩!
戏里每个角色都有自己独特的个性,
戏里纪存希的婆婆很好笑!
就连戏里的狗狗纪宝贝,
都是很口爱的那种~

这就是纪宝贝,很可爱吧~



我觉得啊!
这部戏的内容很特别,
(这就是为什么大多人会特爱看)
不想传统的那种内容死板板,
看了会觉得故事的发展是很
意外,搞笑,感动,命中注定的!



戏里有两句让我印象深刻的对白
:“唯一不适合的!”
(他们是唯一的不能取代的,可是却又不适合彼此)

:“每个孩子,都是上帝亲手牵到这个世界的”
(还蛮感动的一句对白)



~怎么好像在帮忙打广告哦~

1 条评论:

Unknown 说...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要这部戏!!!
大雄妹你有吗?
借我借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