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5日星期一

换位了....T.T大家都很sad


今天,
我们班换位,
唉,
超sad的~
明明已经和旁边附近的人混熟了,
却在这种时候换位,
讨厌....
看到美少女好像在哭,

唉,
感性的美少女,
要是没有她,
就没有我们现在的“38区”了
(伟大的创办人)
我看她对我们应该
付出了很多感情吧~~
哦~美少女,
别伤心了,
我们的心永远与你同在.....


“我会爱上这里都是因为美女~
这里会变得那么要好都是因为美女
这里会变得那么团结都是因为美女~
这里会那么开心都是因为美女
这里的一切一切都是因为美女!!!
所以最后也是美女最舍不得...还哭呢!!!
如果我们这里没有她....
就不会有现在的好朋友
还有明天要开的“38区告别大会”了!!”——苍蝇
我也是有同感,
我们的要好,和所有一切
都由美少女开始~



虽然讲,
我从西边换到东边,
可是周围依然还是没什么大改变,
旁边依然是伊伊,
后面是38、小cc,
隔一条街是苍蝇~fly、小cake
不过,
变态和美少女却离我们很远!
有点...........伤感....




不讲伤心的了!
赫赫,
虽然离101郊游的日期还远,
不过我是超期待的ing,
想象下,
那天我们38区又会再聚在一块,
一起玩,
一起废,
一起扮鬼脸,
一起.....
就很开心~
Hohoho,
希望10月1号快点来....




1 条评论:

Unknown 说...

哇哈哈哈~没有想到在这里看到我的留言>0<
嗯嗯~对咯对咯~伟大的创办人!!
今天我们38区的人都在写换位的事情^__^
而且都有写到美女哦^0^
他现在有online就好...
haiz...我们还是在同一件课室里啦!
好朋友~我们现在努力想郊游的事情就好了^0^
开心开心
以后我们上课的时候要多多找美女说话哦~

我爱你~大雄妹^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