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9日星期一

I BeLiEvE I caN





不爽,
那个电脑有够.....(不想讲)
我现在终于上到网了,
yeah!yeah~
可是我却不能常写blog了,
呜呜呜....
超想哭!
因为升职了,
终于出人头地了~
(我要感谢我爸妈,朋友,我家的狗.......)==
升职???
蛤?
其实是我团明年1月多有公演,
我呢,
职位是
执行制作”!
哈哈,
没听过吧!
听讲是在制作人之下,
导演,舞监之上,
所有人都听我的!(好像国王==)
而,
骂人的工作也是由我做!
可是,
我有点怕,
拜托,
我去年只是个配角,
今年一跳,
跳到最高的位子去!
...
...
...
所以...
...
...
我会尽力做好的,
believe me!



对了,
昨天刚刚看完从“不乱”
那里借来的书,
是“九把刀”的书哦(甜甜的最爱)
书名是《在甘比亚钓水鬼的男人》
起初,
看到标题是有点鬼故事的感觉,
不过,
再看下简介,
hoho,原来是一本KUSO小说!
讲真的,
我昨天会看这本书,
是因为上不到网,
这本书借了1个月,
却只花了1天看完~
(因为很好看)
书本多数是讲
非洲的民族习俗(我只记得这些罢了)!

好像,
→因为名氏的某种关系必须吃掉自己的爸爸,
→水蛭不可以杀掉,因为它是那里的精灵(我也得知水蛭=不等于=水螅)
我比较难忘的是,
→在那里结婚,是以拍卖的方式,
男人站在台上,然后会有人introduce那个人(乱掰都可以的那种)
女人和她的母亲就做在台下,
喊价、叫价(当然是以动物来标啦!)
是不是很......==
总之很好看~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