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9日星期五

我并没有想象中坚强!


今天,
风很大,
天气还蛮热的,
而我却...
...
...
...
...
...
我却着凉了!
(家常便饭的事)
算一算,
从早上一直
不停的打喷嚏,
大概有30~35次吧,
然后,
一直流鼻水...
哎呦,
我的鼻子吃不消啊...



我团嘛,
今天开会员大会,
嗯...
还是像以往一样!
会员检讨一开始,
是一片寂静,
然后,
有乌鸦飞过....

12分钟后,
就会有人开始发表,
(大致上每一次都是那几位)
然后,
越讲越激烈,
其他人就听呀!
我呢?
我是没有意见的那种,
就是服理事层咯!
所以,
就坐在那边听他们的发表....


每次开斋节,
都会有一股冲动
想回吉兰丹,
赫赫,
为什么?
why?
其实,
是因为想念那里的食物!
那里在开斋节时,
傍晚有超多档口!
食物多样化到.....

像那里有
蓝色的饭(超好吃的),
草青色的饭(这个也一样),
ayam percit(我也很喜欢),
......n的超多的!
那些食物这里
都没有的...........
在那里啊~
吃腻了马来餐,
可以吃泰国餐!
而且,
重点是,
那里的东西"大包又划算"(经济啦)!
所以,
也难怪...
我以前的身材......
是很抱歉的那种!

这里的话,
全部都买炸的,
不然就是来来去去那几样,
看了都没食欲...
真的是...
~天渊之别~





我并没有想象中坚强,
又或许,
坚强这两个字
在我基因中占的数量不多,

我想这是真的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