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0日星期六

死神の精度

死神是长什么样子的呢?



他出现的时候,总是下雨。
生与死 由他决定”







今天我终于看到死神了,
一个很喜欢音乐的死神,
很帅噢!
哈哈,
不要吓到啦!
我讲的是那部电影《死神的秘密》
日语好像是叫《死神の精度》
英文有两种Sweet Rain》/《AccuracY of Death》


只能说很好看,
第一次看和第二次
都会有不同的心情哟!

金城武在戏里很帅(本人就很好看了)
戏里他最常问的一句话就是:
“你有想过死亡吗?”

小西真奈美,
戏里是个很阴沉的OL,
可是我觉得她本人很美,有气质!


那个这部戏的导演很强,
一个人物,
贯穿三个故事,
但最后还是回到原点!
我看到几乎结尾才明白的....
很厉害哦~

内容啊!
说真的有点文艺片的感觉,
我真的看到差点睡,
不过还好里面
还有些很废的对白...


总之,
还是要自己去看
才会体会戏里的那种情境!
还有,
我很讨厌那些,
因为我看过某部电影,
而争着问我故事情节,
像我姐,
明明在看着,
却一直要问我下一幕的东西!
拜托,
这种就不叫"看戏"了,
叫"问戏"好吗~









~又在打广告了,唉!~

1 条评论:

Unknown 说...

大雄妹大雄妹~~
我今天把死神看完完了!!!
真得很好看哦~第三个故事直接精彩!!
好看好看...赞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