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2日星期五

考完试后....心情严重低落


考完试啦!
我超想哭的....
我的副科考焦了~
(我的成绩是一般人都不想得到的)


先讲那个
Book Keeping...
老师做么改酱快,
我才拿70~72之间!
天啊!
为什么,
为什么我妈和我姐做BK的优良血统,
不分一点给我!
为什么,姐你考簿记不拿100分很难吗?
为什么,我就是BK搞不懂...



历史
walau,为什么容易的我却考到酱!
71~73之间,
我就是不会申论题,
脑筋转不过来呀!
唉,只能怪自己,
退步了啦!


地理
还没分!
我很怕,因为来不及做完,
为什么我的速度会酱慢,
人家做完了,
我却还卡在那里!
要是地理考不好,
那...那...我的梦想不就灭了,NO~
因为......我有想当导游的理想,
虽然讲有点可笑!
可是,
Giddens说过:“说出来会被嘲笑的梦想,才有实现的价值”
但现在的我,
地理却是半桶水啊!
商业学的话,
我真的有读,
希望会有一丝丝的希望吧!


有点失望,
:“不要紧的啦,现在才期考!年中考就拼了啊...”(我说)
赫赫,
对咯(我也只能这样想)~
我要乐观一点,
不要让闷闷的心情影响到周围的朋友!
加油啊~~!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