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5日星期五

电脑修好啦~~开心耶!

唉...
最近家里电脑shot shot的,
有时上不到网,
有时那个滑鼠不会动~
总之...
就是烂!
那个,
本来要写校庆那两天的事,
现在都有点懒惰写了!
唉,
blog嘛!不就是要天天写的吗?!
嗯,
先写我生日那天吧!
哈哈哈...就是8月29号呀!
呵呵呵!
多么值得庆祝的日子啊!
我收到的礼物啊!
不多~
五只手大概也数得到!
可是
我要讲,
我收到的祝福可是很多的哟!
难忘的礼物...
真的很难忘咯!
我想世界上应该没有人
的礼物会比这份更特别吧!
哎呦!
不用怀疑,
就是这份礼物!
够特别吧!
又健康,又美味!
我呀!
只知道我第一个反应是:
“不可能吧!开玩笑的啦!”
结果,
事实就是事实!
这一篮真的是我的礼物!

最近,
天空都阴阴的,
心情也犹犹的!
显==
下礼拜考副科!
担心ing~
我很怕考簿记!
很乱...
超乱....
非比寻常的乱...
宇宙无敌的乱....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