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1日星期四

眼镜....

哈哈,
如果有仔细注意最近照片的话,
会发现到...
有些不一样哦!
对对对,
就是我的发型,
我剪头发了呢,
嗯...
我很喜欢剪头发(跟常人不一样厚)

因为啊!
我喜欢那种感觉,
就是那种...
当剪好了头
然后戴上眼镜时的,
那一种surprise!
就会很意外,
有时会很失望,
有时却会很喜欢,
的那种feel咯!
这次我还是一样剪平头,
原因是大家都觉得适合我,
而且,
我也很喜欢!
然后有去烫,
因为头发天生就有圈底,
所以烫了就不会像“狮子”酱咯~



还有我一定要讲的,
就是,
昨天被38讲,
"颖,你厚....
戴眼镜就像梁细妹,
脱眼镜就像小妹妹"
(还蛮顺口的)
walau...
有将夸张吗?!
不过讲真的,
很多人讲我脱眼镜看起来比较好看,
我也有同感!
(有谁戴眼镜好看的?除了小夕夕...
她什么角度都很美的也)
可是,
妈妈不给我戴隐形眼镜,
(我超听话的)
所以也就没带哦!
而且啊,
我是酱想,
如果有人是因为
我没戴眼镜才和我做朋友
那我情愿不要也罢!
虽然讲我fs的照片和一部分的照片
都没戴眼镜,
(那是因为我也希望有美美的照片啊!)
可是.....
哎哟,
就是不一样啦!

今天终于看完
甜甜借我的那本书
“那些年/我们一起追过的女孩。”
九把刀的书耶!
还蛮好看的!
从书里面,
可以看得出
男生对女生的种种想法!
还有,
很好笑的追女方法!
看了之后,
就觉得,
原来男生心里是会酱想的耶!
还不错的一本书,
可以去看哦!
值得值得~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