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6日星期六

平日义卖的快乐.....

昨天超累的,
所以没写,
所以今天补写昨天的事情...!
yoh,
昨天超开心的啊!
原因一 不用上课
原因二 可以一边义卖,一边玩,一边吃
hohohohoho,
开心的!
起初呀,
我是有点生气,
因为那个理三的拿了我们想要的摊位,
不过,
结果,
却验印了家政老师的话,
:"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因为,
我们的人潮比他们多,
当然是因为咱们料理王的东西好吃啊!
o hohohoho~~
其实我们也是占优势的啦!
why???
因为珍珠奶茶本来就好卖,
再加上卖珍珠奶茶的可是美女夕夕耶!
当然赚翻了!
其实才赚了RM1,158....
不过已经不错了啦!
(唉,容易满足的我!)
再加上,
每个人都带上国王做的name card
就是看起来很专业的那种咯!
哈哈,
义卖中间发生超多的趣事!
当Alex在炸薯条的时候,
不知道哪里来的两只苍蝇,
尽然选择在热滚滚的油里殉情!
知道这么一回事了吧!
不过我们可不是奸商,
当然是有把薯条和油倒掉,
洗了之后在炸咯~
哦哦哦!
我要讲,
我们那档超多苍蝇的,
多到~~
哎呦,
那个“苍蝇”啊!
你要叫你的朋友来支持我们也不要酱嘛,
我们很为难为情的勒!
o(∩_∩)o...哈哈
还有我非讲不可的事!
就是很多人讲我做的爆米花有进步,
啊~听了就想飞起来~~
他们都讲很脆很好吃,
比之前漏风的好吃很多....
听了就是"爽''!
还有,
阿酸开玩笑讲,
以后我们不怕失业了,
因为它可以去pasar malam摆档口买薯条,
我就讲,
酱我在你旁边买popcorn咯,
阿狗在对面买珍珠奶茶,
小蛋糕买waffle!
听起来很可笑吧,
可是就是很好玩啊~
星期一18/8
接到通知
六年级的同学开了个
同学会!
嗯...
还在考虑要不要去~
已经三年了,
我都没去过一次同学会!
(不想去嘛)
原因是我因为当初是转校过来的
(从吉兰丹转下来)
跟大家不熟,
当时又不爱说话,
所以啊!是那种默默无闻的女生!
而且,
我还记得那时的我,
胖胖的,又戴眼镜,头发蓬蓬乱乱的,
典型的丑小鸭~
现在的我,
虽然不能讲是天鹅,
不过改变还蛮大的哦!
所以啊!
哈哈,
现代版丑小鸭故事吗?!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