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0日星期三

Pizza Day


今天呀,
要不是为了38,
我应该不会去吃pizzahut吧!
因为...
前天帮她收IC和学生证,
忘了还她!
她妈妈又怕我拿她的IC
去借大耳隆....
OMG~
有可能吗?
所以今天才出去,
(害我被妈妈训)!


不过,
后来才觉得这一趟很值得涅!
我们11点~2点多都一直在里面玩
(过后只有阿莲在做功课)==
唉,乖就是乖~
我们叫了6人份的set lunch,
比较划嘛!
大概一个人RM10.++
可是,
结账时却是一个人RM15.++
心痛啊~
后来才知道原因!

原来mushroom汤"refill"
是有算钱的,
一碗RM2.50
那时候我们以为“包”在里面了
有点后悔,
因为外面买的那种
自己冲的mushroom汤,
也不过才RM1.++一包罢了!

还有啊,
那个salad
是有贵到的咯!
一盘RM5.++
难怪那个服务生叫我们拿“高”一点!


然后,
吃饱了,
就开始玩,
玩什么?
就是玩那种每个人都会玩的
“终极密码”咯!
哈哈,
输的人啊,
就是喝我们亲自调配的
“爱心蘑菇汤”!
里面的配料有:
salad酱、胡椒粉、番茄酱、辣椒油、pepsi、青豆等不明物体!
(为了大姐我们都是放素的涅~)


结果......==
我尽然是第一个输的,
味道嘛~
还好,不错喝一下!
(因为越快输的,加的料也没酱多嘛!)


我——无奈的表情
蔡大姐——感觉好像很好喝的样子
苍蝇——为什么又是我的样子
阿莲——超镇定的样子

胜利者,
就是38和蔡二姐咯,
恭喜呀,
厉害咯!
一滴都没喝到~


过后,
就玩起了自拍咯,
唉...
整间pizzahut都是我们的笑声啊!
那个服务生也一直看我们这里==
过后啊!
蔡大姐还做了很劲爆的东西涅,
(至于是什么,自己问我们咯)
我真的是哭笑不得啊~


很难得才能和蔡大姐和蔡二姐的合照~



大家装酷的照片,很好笑吧~

1 条评论:

Unknown 说...

哇~大雄妹很用心去写这个吧?
边看边笑得^^
开心~下次还要这样一起出来玩^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