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日星期五

难过


终于考完试了,
累...
今天分英文我84%,
虽然有进步,
但与班上的程度相比,
我是还好的那种!

阿狗,
今天差点让我跌破眼镜,
英文拿94%,
讲实话是有点爆冷,
虽讲她英文一向比我好,
只是,
这次…
嗯..
哦..
..真的进步了!
(我们家阿狗终于出“人”头地了)

最近觉得,
自己变得啰嗦了,
偶尔会莫名的粹粹念!
也变得精打细算,
被讲是aunt精神,
嗯!
随便啦,
反正我真的是酱嘛!

考完主科,
现在在努力筹划“M计划”,
是个很可怕的计划,
关系到我们的未来.....

七月,
老师不提,
我还真的忘了!
今天,
华文老师讲的那个花子故事,
我真的被吓到了!
不止酱,
还被“伊伊”吓了一跳(真的是一跳)
吓到魂都不见了一半!
也许,
真的,
我的心脏负荷不了太大的惊吓,
所以不要吓我啊,
否则一打“惊风散”都不够我吃啊!

为什么把我和历史老师——大雄扯关系啊,
大雄妹的哥哥一定要叫大雄的哦,
不可以叫小熊咩!
要是我有酱的哥哥,
我一定很可怜的咯!

今天,
也许是累了,
做了件傻事,
在最后第二节换节的时候,
我尽然以为放学了==
整理好书包,
在等最后两分钟的预备铃,
结果,
奇怪,
没响的?
而我收拾东西的样子,
被阿莲,甜甜,乃乃和大娘看到!
想也知道...
他们已经笑到倒了~


我相信,
真心无论什么时候都不会改变!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