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6日星期六

假期咯~~


昨天义卖,
我忘了讲,
有人送礼物给我呀!
哈哈,
其实是amy啦!
应该是早来的礼物吧!
害我以为,
是什么人送我“中元节”的礼物!
最近,
很喜欢听萧敬腾的“海芋恋”,
超好听的,
因为那歌的style很适合我,
就是那种很轻快的曲风~

还有,
那首“心愿便利贴”
我也很爱,
有梦幻的feel,
好像在童话里的感觉~


我和他两情相悦.....!?
昨天听到了之后,
我是那种超尴尬的咯!

虽然讲就是酱啦,
不过可以拐个弯来讲吗?
我会pieshei的啦!
虽然我很想....
可是...
听星座讲啊,
我们呀~只适合当
谈得来的brother或sister!
虽然我很努力的掩饰呀!
可是.....

我知道
喜欢是.....,
可是有时候会弄不清楚的啊!
哎呦,
要是我有国王酱的勇气的话,
那该多好哦!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