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8日星期一

就,四个人

今天很开心啊!
因为和性感宝贝、苍蝇和38
一起去neway唱k...
几不错下~
四个人,
大大间的room,
乱跳、乱唱!
嗯,
就是好玩,
反正又没人管!
O hohohohoho.
..
那个苍蝇啊!
为了“它”哟,
我们都一直唱周董的歌涅!
几伟大~
比较难忘的,
就是点了那个应该还不算太久的“新不了情”
那个歌很好听,
作词也很不错,
就那个MV有点..........陈旧!
还有,
点了那个阿雅的“剉冰进行曲”
哎哟,
就是那个...
“红豆大红豆芋头...”
哈哈哈,
不懂做么大家想唱那首歌喔,
就点咯!
不过讲真的唱了心情会很high(...MV很好笑)!
三八n我n苍蝇
三八n性感宝贝
性感宝贝n苍蝇
然后,
再回家等巴士的时候,
我们四个看到了韩先生和....
hohohohoho...
......是八卦新闻来的喔~
本来讲好要低调一点,
不要被他发现,
所以就四个人围在一起挤在中央(不会描述),
拜托,
明明就很明显是吗?
唉....
四个人却还要骗自己
讲不会被他发现==
还有做了件“见义勇为”的事,
就是我们搭的巴士的
那个pintu kecemasan松开了,
我和性感宝贝,
冲去前面跟那个bas driver讲!
因为
1 刚好是38座位的旁边,
我赔不起给她妈妈!
而且,
我做她旁边,
我怕有什么事情!
2 怕等下不懂的人跌出去,
明天的头条
会是那辆巴士!
哈哈,
见义勇为哦~
唉,我就是这样~

1 条评论:

Unknown 说...

哇啊啊~
伟大的你们~我果然没有爱错人><
不过我唱歌真的是很难听的啦
所以如果别人叫我的话我才不要唱...
拍照拍到很丑>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