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7日星期四

....失声了



今天,

在班上哭了!

而且...

哭了一节.

也许我真的太累了!

又或许我的心情按奈太久了!



班上抽签时,

被讲坑他们的钱,

整天买那个买这个!

喂,听清楚

不是只有你一个人买,ok

现在是全班,

你会抽到买的而不是带的,

就只能怪你运气不好!

干嘛怪我们,

我们食物组也有自己贴钱啊!

如果家境不好就讲啦!

没人会骂你!

做么在人家后面乱叫啊!

你不能带的我们会想办法帮啊!

讲到我们像是用枪逼你!

你不爽我更不爽!



我懂我今天脾气不好,

在班上讲了你们几句!

不过我还是觉得我没错!

现在是全班一起同意义卖的,

你不要买,

你又不要带,

如果是酱你们早点讲不想义卖就好了!



现在是我们班没有赞助商肯帮,

不然,

我们也不会求你们!

我们也有一直在找啊!

如果当初大家努力找多点商家,

现在也不用出将多钱!

不要把责任

全部推到主席,食物组那里,

我们不是神,

能力也有限,

不是全部都包玩的!



因为酱,

所以觉得是自己做的不够好,

所以哭了咯!

其实是自责啦!

那个,

眼泪哭了不会停(关不起来),

就哭了大概一节!

连声音都没了!

(其实今天喉咙就已经失声了的)


阿狗——欣,

看到了,

也跟我一起哭!

真的是38!

~有难同当~o(∩_∩)o...



也许,

是因为我很难得才哭,

那个天一下子变黑,

马上下雨!

哈哈,

天也被我感动了ing~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