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6日星期三

杀气.....


今天,
Math节讲鬼故事,
超有气氛的鬼故事!
然后,
就讲到杀气!
原来那些“呜呜”是怕有杀气的人的....
终于明白!
所以,
...
...
我现在在学要怎样才会比较有杀气,
(只在于脸部表情)
酱说不定会比较不怕!
不过...
应该不可能成功的吧...
.....学习中......

最近,
很忙、累、显!
不懂啦
心情反反复复!
自己都乱...

学校的文娱表演,
今年我负责后台,
【其实大家都不懂,后台很重要的,
因为没后台的协助一部戏不可能完整演出】
而演出没我的份!
有点sad~
因为是老的,
所以要让给年轻的!
而且,
发现自己的演技都一直平平,
没什么特别!
(越写越难过T.T)
而且,
被批评过,
心里难受噢,
演员也不好当啊~

上美术,
必须画完炭笔素描!
==
我想说,
以后还是不要太相信国王,
她讲画炭素就是要豪迈
我就豪迈咯!
豪迈的后果是...
...
...
...
一坨黑黑的东西,
树画到又不像,
野草画到像被火烧,
树叶画到像一粒一粒黑黑的不明物体!
Haiz=.=
我的美术生涯
难道到此就结束了?
??
......
&^%$#@!
...
哈哈,
当然没,
幸好下次做的是手工,
我还比较擅长....
呼~~
~还有补救的机会~
那个班上,
什么“狗熊”哦,
恶の
呸...呸...呸...
...
我嘛!
还是比较喜欢“熊猫”哦!
熊猫嘛,
是一个代名词!
不懂的不要乱猜哦!
懂的笑笑就好噢^^!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