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1日星期一

你曾经幸福过吗?



今天第一次喝蘑菇汤!
其实是国王介绍我喝的啦!
嗯...
味道不错下,
不过喝久了就有点想吐咯!



唉,
今天放学后,
就开那个叫做“恋空”的电影来看,
(好不容易才弄来的戏啊)
虽然讲想看很久了,
可是没机会嘛!
哎哟,
我知道现在才来看是有点慢,
(真的要update一下了)
不过,
有看好过没看啦!
听讲,
这部电影很好看,很感动!
不过,
真的,
很感动!
看到后面后面的时候哭了n次,
因为我是一个很容易被感动的人~
而且,
它的故事内容,
还蛮吊胃口的!
怎样讲呢?
就是不像其他的电影酱,
你一看开头就会猜到它的故事结局!


“你曾经幸福过吗?”


对我来说,
幸福有很多种,
其中一种就是
在很热的天气里面如果能够享用冰冰凉凉的饮料,
就是一种幸福!
(算吧?至少我觉得算)
因为那是一种对于食物的幸福!(怪怪的)






今天打电话找cremo ice-cream的人,
(其实是我姐帮我打的啦,我那里敢哦)
是要用批发价买冰棒然后义卖卖,
结果,
从batu bahat的州公司,
打到jb的分公司,
才找到负责kulai的销售人员!
不过,
还是找到了啊!
哈哈,还不赖吧!
~不要小看我的办事能力哦~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