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6日星期六

冒失鬼....

今天在下课时开roti prata派对,
我只有一个感想.....
就是在班上吃roti prata 的感觉,
是非常的......
奇怪!

真的很奇怪!
而且也蛮不方便的咯!
所以,
决定了!
下次不要买“螺蹄趴拉打”吃了!


今天,
大家在上历史节时气氛很“沉沉的”,
因为班上的男生又要少一位了!
就是优琾—Snoopy!
haiz...
班上的男生本来就很少,
现在就只剩下十四位!
听说是家里有事情才转校的,
下个星期一就转走了,
至于是什么事也不要太多追问啦!
不过,
大家最气他的是,
为什么要在今天(最后一天,最后一节)才说呢?
害我们大家都有点措手不及,
马上叫“伊伊殿下”做一张写满大家祝福的纸!
幸好赶得及哦!
虽然,
今年为止没和他说上五十句话,
不过我懂他一直都叫我“哆啦A梦”!
本来是要相处三年的同学,
突然转校了,
心情难免有点感伤,惋惜吧!
尽管我并不是很认识他!


今天,
发生的事还真是接二连三,
我走楼梯时不小心摔倒了,
尽管我没有很丑的扑在地上,
不过....
却意外的扭伤了脚
呜呜..
我的脚现在肿成一粒,
是很痛的,
痛脚痛在心难开~~
过后,
又撞到“皇后”高二的朋友,
我真的是不小心的,
我真的没注意到!
不过我知道那个学姐应该很生气,
因为我的撞击力也不轻,
她的样子好像很不爽我,
真的很sorry,
学姐原谅我啦!


然后,
放学去8☆找那个传说中,
很好吃的waffle店,
想叫他帮我班买一点做waffle的材料,
注意:
是有还$给他们的那种哦,
不是叫他们帮我们义卖哦!
结果,
马上被拒绝!
吃了闭门羹!
不爽的是那个女店员,
他那是什么服务态度哦!
一边弄waffle一边sms,
脸还臭臭的,很不甘心的样子,

看了就一肚子气!



已经一个月了没消息了,
o(∩_∩)o...哈哈,
我是有在倒数的哦!
haiz,
谁叫期考就快接近了呢!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