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0日星期四

现实的世界!

哎哟,
这个社会怎么变得那么现实啊!
为什么我酱说呢?
因为,
今天,
我因为忘记带$$出门,
所以就叫我姐出钱!
结果,
她竟然杀出一句话,
:“我帮你出先,回家你要还钱的哦!”
...我傻掉...
好歹姐妹一场,
不用酱直接吧!
所以啊,
no money no talk,
现实的世界.......


今天,
我还蛮有“醋”意的,



因为,
我隔壁的“伊伊殿下”一直以我分享她昨天的甜蜜故事,
我一个人单身的,
听着她讲那些sweet^2的话,
在我心里莫名的有种“酸溜溜”的feel!

就听起来很不是滋味儿.....
难受~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