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0日星期日

胜利了!

哎,两天的运动会,
终于结束了耶!
哈哈!
全场总冠军是谁呢?
当然是我队啦!
红队!耶耶耶!
38面金牌哟!
幸好没荒废我这两天,
冒着风雨,太阳,
拼命的在打气哦!


这几天(咳嗽),
我喉咙大概快没声音了吧!
因为,运动会那天很high啊!
其实,
是要多亏秀丽姐(酱叫比较好听),佩蓉,阿乃啦!
他们一直在前面喊口号,挥旗
把气氛搞得up up!
辛苦啦!
而我,
当然没胆量去前面带动大家啦!
我呢?就是一直在看台上,
拼了命的尖叫,狂喊的那个傻子(想不到更好的名词形容)==
其实,
我喊酱大声是有原因的啦!
1 趁机发泄下自己的心情(又没有人会知道)
2 比赛真的很好看,忍不住就喊咯(真的很激烈,尤其是接力赛的时候)


哎呦,
总之原来运动会还蛮好玩的呢!
可是真的...
....
....
....
....
很累人啊!





















我讨厌等待,
因为我没有足够的耐心!
我讨厌等待,
因为你让我浪费了好多时间与精神!
我讨厌等待,
因为会让我焦虑不安,
我讨厌这样的感觉!
我讨厌等待,
因为你拼不是我要等的人!
所以,
不要叫我等待,
因为我真的会生气!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