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9日星期三

快乐的一天.....?

“女人是个很善变的动物!”
今天我实现了上述那句话!
今早,
本来预定11点才醒来的,
哪里知道9点我的“麻吉”——佳慧,
打来吵醒我,问我要不要去CS(City Square)!
我在迷糊中也答应了(当时还在半梦半醒状态中.....)
唉,
昨天别的同学约我的时候,
我还闲麻烦,
结果,我还是去了!

哎哟,我跟她今天真的是daisai(带屎)咯!
为什么酱说呢!
我来解释:
1我们总共花了一个时多的时间在等巴士
2不小心把人家的店的东西弄坏和弄倒(幸好店员不怪我们)
3走路的时候二度差点跌倒
4频频撞到不认识的人
所以啊!倒霉的两人.....


讲回正题,
整间CS几乎要爆满了(今天开业是对的,赚不少哦),
因为,
刚好早上的时候,
有校园绝对showtime爆唱会,
下午又有,
跳舞的比赛
所以,气氛是high到不行的,
而且支持者都夸张到~~
然后我最受不了的是那些支持者,
在评审评完话之后,
在那边乱喊乱叫(都不懂有没有真真的在听评语)

然后,
最有趣的就是,
整间CS今天几乎都成为学生休息和逛街的place呢!
我看到了超多我认识的同学呢,
如:阿乃,brian,湉湉,alice.....等等
单单以前班的
初三的三个,
初二的就有五个,
初一的有六个!
巴士上的也有三个!
所以有的就打招呼,有的就要一直闪,
闪不掉的就只好很勉强的微笑一下!

然后然后,
我也有看到我的“伊伊殿下”哦,
和他的“王子”!
呵,我们很有缘吧!
shopping centre酱大我们都能遇到!
(pucca的眼光也蛮不错的嘛!)



然后,
很开心的就是,
我买到了一件我觉得很好看的衣服,
开心开心^^!








这张是我和我的麻吉在试衣衣的时候拍的,不错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