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6日星期日

Yeah,我开部落格咯!

...“学姐,我觉得你应该去看心理医生呃!” ...超无奈的
被一个初中生讲!
难道笑也有错咩!
Haiz~(反正我也不介意!赫赫......)

哈哈,昨天思敏的生日!surprise吧!
我啊!原本以为你们买的是cheese cake(因为那个盒子很像)
结果=.=开起来看
哇!吓到~有够“special”到
上面那层cream是花了RM13.++(下面那瓶东西)买回来自己喷的,
竟然比蛋糕还贵!
然后,寿星就对着没有火的蜡烛许愿,吹蜡烛=.=!
总之,当时很混乱,我只懂我一直在笑、不停的笑、笑到胃抽筋
真的好疯狂哦,整间KFC都是我们玩闹的声音,
超丢脸的!
也许,
在高中生涯就该做点疯狂的事,
留下“美好的回忆”嘛!^^







后续......
在回家的途中,和另一辆bus“擦肩而过”,
赫赫,结果在那一刹那,我不小心看到了小学隔壁班的同学(男的啦),
他的样子有一点变,可是我还是认出来勒(厉害叻)
哇塞,变成比以前更帅了喔!
果然,印证了......
丑小鸭会变天鹅;
灰姑娘会变公主;
男孩也会变成王子;
平凡的人也会有不平凡的未来!



:到底爱♡是无私的还是自私的呢?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