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5日星期五

生病了.....

最近这几天,
“龙体欠安”得了重感冒(伤风,发烧)!
可是,
为了当一个“尽责”的学生,
我还是抱病上学校!


我想可能是因为最近天气多变吧!
也可能是因为水果季节吃太多发热气的东西!
也可能是因为我连续三天吃nasi lemak吧!

小夕夕也是两天没来了啊!
应该也是病倒了吧!
她看起来也是该好好休息了!
因为她让我感觉她好累哦!
要快点好起来哦!
要不然班上的男生就没有专注的推动力了!
赫赫......

今天啊,
下课时在班上开了“豆腐花、油条、nasi lemak派对”,
参与人数不多才11个人的小聚餐...
38阿狗、阿莲、人气美女、甜甜、阿乃、殿下、
性感宝贝、大娘、馨方、小蛋糕& me!
来来去去都是我们几个人罢了啦!
hoho,
在班上吃豆腐花的感觉是....
很冷!
因为天气很冷(最近一直下雨啊),
所以吃起来都特别的冷!
还有,
也要谢^2乃、甜、娘,
哈哈,
因为是“她们”请我们吃油条的哦!
还有啦!
要谢谢阿莲
多亏她家住在大街的附近,
才可以每天帮饥饿的我们打包热腾腾的东西吃!
谢谢你咯!
o(∩_∩)o...哈哈,
明天是吃roti prata叻!
虽然讲这些食物在家都可以打包来吃,
可是和大家一起在班上吃东西的感觉就是不一样的....
比较好吃吧!?


开始讨厌上华文节了,
尤其是上文言文,
真的是很不爽咯!
那个翻译是有长到的咯!
为什么庄子,韩非子还有孙子等等等等....
要留下酱多的古文,史传,散文,等等著作!
它们让我读到,背到....
很想打人勒!
Ghhhhhh......
就是不明白,不了解!

那个,
你哦!
可不可以低调一点啊!
你真的要让全世界知道吗!
(虽然我不是很介意啦)
可是,
以我现在的状况,
我看我就快没台阶下了啦!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