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7日星期一

幸福の脚步声~我何时才能听见你呢?

噢!幸福的欣伊-Pucca,
终于和喜欢的人在一起了咯!
(而且,还是彼此都喜欢着的呢!)
开心吧,我也替你感到开心哦!
祝你幸福啦!我的“伊伊殿下”♡!
(哎哟!幸福的家伙,你还真让我有点羡慕呢!)






呜o(╥﹏╥)o,
我很郁闷啦,
今天,被一个高二的学长讲:“你很搞笑勒!”
这已经是第n次了!
郁闷......



为什么?我看起来很搞笑吗?
为什么?难道我的举止行为都很滑稽吗?
可不可以不要再说我搞笑了吗?
我还蛮介意的!



班上的男生们啊!
不要老是嬉戏、玩闹了啦,
大家都老大不小了,
有时候,认真一点嘛!
难道没听过“人在认真的时候是最棒的”


有时候啊,我觉得安全感对每个交往的女生来说都很重要!
可是,
我还是不明白......
安全感?什么是安全感?
每个人都有的吗?
是天生的吗?
为什么我都感觉不到呢?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