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2日星期二

没标题的标题==










哇,下个礼拜就要考试了,
而且还是考主科,omg....
这个礼拜测验都已经booking满了!
唉,忙碌~
可是可是,
偏偏离考试越近,
就越没mood读书,
所以,
读书的mood你快点回来吧!


最近,
班上坐我周围的人,
都好像得了一种怪病,
一种传染病....
严重的传染病....
一发不可收拾的传染病!
就是....
...
...
...
...
...
...
...
只要有一个人笑,
就会“蔓延”到我们那一区!
尤其,
那个宇宙超级无敌美少女universe super "besta" little girl
【(那个英文名是主人自己想出来的,我觉得有趣就放上来咯)
顺便解释下,
那个"besta"为什么放"besta",
因为...想不到“无敌”的华文单词,
就想到用“无敌电脑辞典”-besta ==
她的笑声,
(咳嗽)
不可以讲是有震撼力啦,
应该是要讲有传染力,嗯,非常的!
(真的是很罕见的笑声)

下面那张照片其实是我从别人那边拿下来的啦!
ne,那个brian poy 的部落格
(上一次得空,去他的blog看看咯,发现了些东西,赫赫.....)
这张照片啊!
哎哟,
他也够无聊的啊!
帮别人加旁白!
吃太饱啊...
(虽然我不在里面,谢天!)
不过,
讲真的,
亏他还想得出酱得对白,
其实,
...
...
...
真的还蛮好笑的o(∩_∩)o...
有趣啦!
照片里的内容简介:
地点:我班(文一)那个男坐的位就是我的位子!
人物:77,wei7,☆□(三个人)
实际情况:我也不懂,不要问我!
(oh,我几时变得酱38了,竟然做内容简介!==)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