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3日星期三

平凡的一天....(应该是吧!)


哇,今天上美术,
喔喔!
是由新老师来授课的哦!
本来听传闻讲她很凶的,
不过看到本人,
其实还好来,
传闻果然太夸张了!

今天的美术课,
是我有史以来上过最美术课的美术节(乱)!
因为老师讲解的方式,
和以前的老师都不一样的,
她的方式,是那种
超级上美术课的feeling!
不是讲以前没有啦!
只不过以前上art的时候都像在玩玩酱,
今天上art的时候就像是真的在上美术课程!
Hoho,
今天教“炭笔素描“,
画三棵树和一堆长长的杂草!
我不敢画因为就是不敢,
下不了手,
虽然讲画错了可以擦,
可是会有一点点黑黑的痕迹,就很丑啦!
(所以拖了很久的时间才画)
唉,
而我隔壁的“殿下”就不一样,
很“豪迈”的画着那幅画,
也没有停下来考虑看怎么画!
哪里像我....




今天啊!
上巴士没位子做,只好站咯(每次都没位的,可怜的我)
结果,
让我发现到,
uncle在巴士的大玻璃镜上面贴了一张纸!
我当然八卦去看下啦!
结果,
上面写的标题是“6.7月古来学生未交巴士费的同学名单”
我去看咯,
去38下高一有哪些人还没交车费的人!
结果,
啊....==
竟然出现我的名啊!
可是我前天就交了啊!
是我太迟交车费吗!
还是他的纸太早复印出来啊!
可是,总之,
高一就只有我和一个我不认识的男生没交车费啊!
哦,
超丢脸的!
要是被我认识的朋友看到,
不懂又要被讲什么了!
uncle,
我想我会恨你的~
呜呜,
最郁闷的是,
都不知道那张纸几时才拆下来!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