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4日星期一

popcorn,成功了?!

我今天超累的,
全校义卖终于结束了,
可是......
偏偏,
我班还有三场的义卖要做!
天啊,
我该怎么办?

对了,
那个popcorn今天我煮的还蛮算成功的也!
只不过,
有些烧焦、有些漏风罢了!赫赫......
不过,
学生都好像不太喜欢吃popcorn(事实上他们都应该只吃炸薯条吧)!
让我意外的是,
尽然有一个老师向我买十包两块钱的popcorn,
不过他是男老师,
因为如果是女老师买的话就太奇怪了啦!
所以有点意外!

后来,
因为卖的不畅销,
所以我就帮忙煮珍珠奶茶(哇塞,超多人的,人龙没有停过的哦)!
结果==
我好像是越帮越忙,
不是忘了加奶粉,就是忘了加糖水,
好笑的是,
我问那些同学好不好喝的时候,
他们都猛点头!
不懂是给我面子还是他们味觉真的有问题!
这件是让我还蛮愧疚的......
当然我过后就不敢泡啦!
我去炸薯条和香肠,
这是我人生中第一次煮东西被油喷到ing,哭
不过还蛮好吃的咯!
因为很多人一直买呀!(超有成就感的)
不过,那个“小白童鞋“啊!
下次你选香肠的时候,还是看下牌子比较好(我真诚的奉劝)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过后,
我的心情有不好咯(被惹出来的),
我今早本来还很期待今年的义卖会比往年好(毕竟大家都高一了嘛)
结果,幻想终究只能是幻想!
那些男生,
你们可以steady一点吗?
你们可以主动问,有没有东西可以帮忙的吗!
害我今天一直在喊(如果我不酱的话,你们会听吗?)
形象都没了(我应该从来都没形象的吧!?)
而且,
到最后连一个男生都没有,
搞到我们“料理王”全都是“女子军”!
很不爽咯!
我真的很希望你们男生(一部分的啦,因为有的最后有来帮忙清洗)
还有少部分的“千金小姐”们,
就算你们不肯来帮忙煮东西,
也可以帮忙开下门,搬下东西吗?
你们真的以为自己是王子,公主啊?
你们累我们也很累啊!
拜托,
我一整天都站着煮东西,而且还暴晒太阳耶!
难道,你们怕晒我们就不怕吗?
我们还不是一样在做(就算累得像条狗我们也还是在做啊)!
...

...
...
所以,
算我求你们啦,我班上亲爱的童鞋,
please,请你们自动一点!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以上的事情,
就当是我在埋怨好了(我不介意)!
都怪我自己太大意,
没有妥善的安排一切的事情,
就当是我的错好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