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8日星期二

累......








哇,好累!
幸好,明天放一天的假,我看我应该要好好的“补睡”了!



今天英文节的时候,
teacher教我们唱,
中国北京奥运的其中一首歌,
叫“Forever Friends”,
这首歌啊!将会是我们在18/7/2008
运动会那天时,
运动闭幕典礼的歌!
好蛮好听的,
只不过太高音了啦,
几乎没有人唱的起来,
全都用假音唱,
当然,
听起来就很抱歉啦=.=


Yeah!我班的食物义卖的布条和宣传单终于出炉了!
真的是一路“坎坷”啊!
班上的人,超不合作的!
叫他们想食物的档口名,
搞了一个礼拜都没想到!
Haiz......
过后,他们终于肯想了,
可是.....
想出来的一堆名字都怪怪的,
像:“翻滚吧!高一文商一”!
“波露梦”!
“刀疤杰森”
“搞伊蚊伤一”
一点都不认真的样子!
结果,
还是自己想比较好!
和隔壁的pucca商量了之后,
终于决定了,叫
“料理王”
不错吧!很有气势的样子!
有没有听起来就想去吃的感觉!
赫赫......厉害吧(我也是酱觉得!)


对了对了!
明天是我的“伊伊殿下”第一次dating的日子!
唉,
难怪她最近都这么high,
害我都被她传染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