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6日星期三

我毁容了?!

唉,最近我家的电脑都shotshot的,
害我有时都上不到网,ghhhhhhhh......
哇啊!
星期五和六,
我超不想去学校的!
因为啊!学校连续两天举行运动会!
而且.....
尽然从七点多到五点正
哇,我要疯了啦!
我还是在草场上步操的叻!
妈咪,一想到要在太阳底下站酱久~
噢,我晕ing~~


然后,
啊不要再叫我shakai了啦!
我虽然还是不太懂什么意思,
可是好像很讽刺勒!
(湉湉,看到我写的,应该懂怎样做了哦!)
还有还有,
被取了一个新的外号“大雄妹”!
很难听啦!
我比较喜欢“小熊妹”,
赫赫......


今天上家政,
哇,
我毁容了啦!
我的脸被热油喷到,
超痛的(虽然只是一小滴),
我不至脸痛心也痛了一下,
我身旁的人都好冷漠,
就只是说“没有事的啦!”,
重点是,最然我生气的地方就是,
因为我的脸很痛,所以我当时说话的发音当然就不准啦,
我把脸lian读成nian,
就有一个人一直讲我“哎呦,是脸啦你读错了啦”
(一直讲,也没发现我已经很sad了)
walau,
我的心情已经很不爽了,
你干嘛还拿我开玩笑!
所以,
我才发觉到,
我长久以来交的都真的只是些只能和我一起废,玩的狗友,
在我伤心的时侯,
我才察觉到,
原来我一直以来都没有一位能真真了解我,体恤我的朋友!
虽然,
我知道,
我时常被当成我身旁朋友诉苦的对象,
可是又有谁知道,
我的难处呢?
每次当你们伤心的时候,
你们总第一个向我诉苦,
我很开心,因为你们也肯让我替你们分担你们的伤心!

可是,
为什么,
你们都不曾静下心来,
也听听我的难处呢?
很无奈啦!






有时我好想让时间停止下来,
让我们永远都停止在那一刻,
你我都在偶然遇见的那一刻!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