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3日星期六

我真的变好看了吗?!


哈哈,
今天啊..
有人讲我变好看了呀~
(是因为头发的关系才==)
开心下哦......
不过,
是真心的还是说笑的,
我就不懂啦!
谢啦。(你的称赞~)



今天,
我团办申请退团手续,
我啊?
有没有退呢?!
哈哈....
当然没有啦!
我很爱我团的,是吗!
而且,
我也没想过在团里混日子!
我很认真的...
不过,
看那些拿退团表格的人,
心里就有点动摇,
好像....
还蛮想退的~
不过,
我还是很忠心的(狗吗?忠心~)
我取消念头啦.....


话说,
明年有个新社团,
叫“爱乐团”的社团,
由陈丁耀老师当顾问!
又话说,
这个团体的活动,
就只是坐在那边听音乐,
欣赏音乐==
有点......
不过,
我真的只是听说罢了。



刚刚留校,
被人放飞机,
就是那个留校负责招待
那个什么....
“初一新生...颁发优秀奖的”
(谁叫自己运气不够好,抽这种就每次抽中)
总之,就是..
入学试前100名的优秀生颁奖礼!
本来讲好我们班派21人,
后来便11人,
再后来,
今天来的只有5个人!
walau,
答应了又不来,
那我们来的不就很白痴嘛!
不要以为讲讲就算了!
人家高一理一还complain他们班,
本来20多个来的就只有11个!
赫,
酱我们班叫什么,
连半打(6人)都没有!
(气势直接down down)
~超可怜的咯~


呜呜,
为什么, 火锅店都开在皇后那里?
为什么,庆功和哈比时都要在火锅店?
为什么,火锅很好吃吗?
为什么,我要住酱远?
为什么,火锅店要开在酱远?
为什么,我很想去吃很想去玩啊!
偏偏,不行~~
HATE!讨厌!不爽~
**(下次,去买一个火锅炉放在我们班,天天都可以吃!)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 条评论:

Unknown 说...

哈哈~我就是临时反悔的那几个人之一^^
怎么样?好玩吗?

餐饮科有在班上办火锅的也!!
而且是常常...古来有一个像样的火锅店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