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7日星期三

38区告别会.....


唉,
最近才发现到
原来要在我的blog留言,
是要先注册的,
哎呦,
我不想再改我的blog的site了
我之所以会用blogspot
是因为...
...
...
...
==
因为它很浅白,
功能多,
容易操作,
很适合我这类型的人用!
哎呀,
不懂啦,
在看咯,
我要不要换....
(毕竟我是有用心在写的)


9月16号,
风和日丽的一天,
正是适合开“38区告别会”的一天!
我们的告别会就是
...
...
每个人带一点材料,

“ 大美女=宇宙MINI MUFFIN
小FLY FLY =垃圾桶里的沙丁鱼
小CAKE =制作CAKE用的美乃滋
SEXY =TUNA。。。选自全球最SEXY的肉制作
小FISH =鱼介代代相传的面

小BB =拯救全三八区的汤匙
变态 =敷过MASK的黄瓜
三八 =热情燃烧的MILO
三九 =熊族招牌鸡蛋 (我带的耶~)
国王 =有盖章的TOMATO
大娘 =做Y环时一年的伙食TUNA”——摘自.美少女的blog

DIY三明治,
哈哈,
够创意吧~

嗯,
很好玩啊~
谢谢,所有38区的人啊!
感动ing,
而且还有大家带来的爱心食物!
总之,
我很快乐就对了~

*我想说:"因为这篇是我在9月16号写的,所以没写得酱详细!"*
不过,
我的回忆里会为“38区所有发生的趣事”
留一个空位的哟~

全部人在装"想吃"的表情,
美少女的当然最像啦,
至于小nene他是真的在吃==



38区万岁!
(不过少了殿下,小nene和大娘~)





1 条评论:

Unknown 说...

哈哈~这个你要感谢我!!
因为是我一直留言不到所以才告诉你的^^
我还特地为了在你的blog留言去申请了一个gmail{因为只有gmail才可以留言}
感动吧??!
哇哈哈哈哈~

唉唉...看到你的blog我才想到我们的大会...
好像一张大娘的照片都没有也!!
太可悲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