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6日星期六

阳光普照的星期六...心情特好!

哈哈,
看到“伊伊殿下”的blog
发现到这张照片,

有点吓人的图片=.=


还有一张表达了
我们班数学测验后的mood,
画到很不错下!
所以...
拿了过来post~





对了,
我要介绍下,
校庆那天啊,
我有去画那个“QQ人物”!
因为听讲画到很可爱,
而那个画画的哥哥也很帅!
而且,
很便宜是吗?才RM5一张!
所以,
就去画啦!
等了4个小时,
唉....值得啦!

竟然写错我的“颖”写到另一个“颍”

很好笑吧~
因为我那天义卖
所以我就穿裤,
所以就画到比较.....
不错了啦!


今天
我才发现我班很像动物园,

有很多动物,有...

苍蝇 (馨方)
鱼 (瑜婷)
鳄鱼 (嘉欣,注意看她大笑时!)
熊 (她们讲是我哦...)
老鼠 (丝丽==)
猫 (佩华,你明白的啦!)
猴子 (颖惠,因为叫~阿明~)
虎 (芷琪,虎牙妹算吗?)
狗 (启裕,黑狗嘛!)
河马 (嘉盛,伊伊讲很像哦)

以上资料为大伙儿所讨论出来的结果!
我只是总结吧了!



刚吃完dinner回来,
在那里看到很多那种
做part time的学生呀!
应该很累吧!
结果很意外,
看到小学的一个男同学在招待,
哦!
他变好多哦!
比以前成熟,
样子当然也变得比较好看啦!

总之,
就很意外啦!
不过,
我没和他打招呼
因为不要打扰人家做工嘛!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