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9日星期五

表里不一的我....(表面很宅,内心很38)



“有好多好多早餐在这里
在我们最熟悉的早餐店里
不管你睡的多晚起的多晚
晨之美永远在这里欢迎光临你
对啊 对啊 对啊 对啊
对啊 对啊 对啊 对啊
对啊 对啊 对啊 对啊
对啊 对啊 对啊
we share the mornig~
we share the milk tea~
我一直在这里陪你一起
..................................”——101郊游的歌!《早安,晨之美》
(超可爱的一首歌)
今天,
在班上不停的唱歌,
不停地哼着,
(还蛮难得的~)
哼着自己喜欢的歌,
...
...
嗯..
....
开心就好嘛!
(虽然讲有点五音不全==)


Cikgu今天请我们吃鱿鱼,
不是鱿鱼丝,
也不是整条从河里抓来的鱿鱼,
是那种还没切片好的,
extra大片的鱿鱼!
很好吃涅...
回味无穷...
cikgu只给三大片,
(该不会其他的自己拿回家啃?)
班上的人每个人几乎都抢咯,
我抢,我抢,我抢抢抢
我抢到了==
也帮国王拿了一点点,
结果,
我帮她拿,
她帮我拿,
我们应该吃了不少厚~
赫赫,
然后remy讲:“好像狮子互相在抢食物...”(应该是酱讲)
显掉,
冷冷冷....



然后,
第一个下课在想退团,
第二个下课就不想退了,
很矛盾哦~
才三节课就改变了我的想法,
哎呦,
谁叫我的心是那种超容易被动摇的!
结果,
我还是决定不退啦!
(浪费了三节,在那别乱想~)



放学,
跟佳慧一群人去spot city打羽球,
不懂,
可能不是自己的羽球拍吧,
我的右手(接近手脉那里)
黑青了,
右手呢!
是痛到不行的咯!



我喜欢一句对白,
:“我决定把我对你的感觉隐藏在内心里!”——《天国的阶梯》
还蛮感动的厚,
再加上里面的画面,
有种想哭的feel....



也许,
我有时会太主动
或太直接的...
吓坏了你和大家,
可是,
这就是我表达关怀的方式呀!



1 条评论:

Unknown 说...

哇~大雄妹很勤劳写blog的说
才几天没有来...就那么多篇日志了
强强!!!!
天国的阶梯很好看哦^0^
我很爱~~超感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