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5日星期五

七夕看喜鹊吗?!

今天
不是大吉....

一早要去银行提钱
然后去到HONG LEONG的ATM发现有故障
没关系我去PUBIC BANK 结果还是按不到
很好我再去CIMB BANK 结果一样没结果
心想是不是今天我一整天就不用吃东西了TT
结果赫然发现还有MAYBANK
不负所望 终于提到钱了...

然后要去guardian买些日用品
结果结款后
才发现今天是无塑料袋日@@
我今天异常的没带环保袋出门
因为是一个老老的auntie payment
所以很不好意思跟她要求纸袋
(不想让她觉得现在的年轻人环保意识那么差)

结果手里拿着3盒隐形眼镜护理水,一罐薯片和一包pantiliners@@
想到7-11应该买东西会有给纸袋
所以也去买了一罐很想喝的豆奶
结果那个结款的外劳也跟我说“hari ini tak ada plastic”
当下很囧非常囧

心想过后还要打包饭啊 就不管他的
tolong lah~~tengok sangat banyak a ~please lah~~~
结果终于拿到纸袋了@@

========================================

然后洗完一堆山的以后
想说试用一下赠品 gohnson's baby的“lotion”
然后我涂我涂涂
奇怪怎么很干很不好涂的....
以为过期了
看了又看
最后决定用水洗掉
结果洗的时候一堆泡沫....

原来它是body shampoo
直接无言拿起产品看


MILK BATH~@@



不过还是要说七夕节快乐啦~~啦啦啦啦啦啦


==========================================
0930晚上....
想说开瓶早上新买的洗发精

结果又赫然发现我买错了
它的罐很相似
我买到了conditional....
很囧
话说我这里已经有三只conditional了@@

啦啦啦....今天是七夕TT

没有评论: